話說到東京沒有到迪士尼簡直是浪費人生寶貴時間及金錢!!

距離上回造訪東京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LOL

這次逮到機會不到迪士尼一遊就太說不過去了!!

但是我的媽阿!!!!!新年的迪士尼怎麼會這麼冷~~~~OMG

冷風颼颼但遊客還是一樣多 不減迪士尼魅力(因為大家都在放假lol) 所有設施都要排隊。。。

廢話不多說 就來看看美麗的敵視你照吧

DSCF3635.JPG

 

色彩繽紛的小美人魚世界!大人小孩都會愛上這夢幻的仙境 

DSCF3643.JPG

由下往上拍攝天花板的視角!真的不得不說遊樂園作成這樣真的是超級細心的啦!!

就算是再小的細節都不會放過~這就是世界上最歡樂(賺錢)的王國迪士尼!!!

 

DSCF3648.JPG

接下來就是充滿異國情懷的阿拉丁王國囉:)

如果天上有魔毯在飛一定超酷炫(眼珠子都要掉下來啦!哈哈)

DSCF3676.JPG

來迪士尼絕不能錯過的就是重量級的戶外秀啦!!

這個是在湖中的~所有的大型道具都是以船體為主再加上造型及功能的變化

觀眾可以圍在湖的周圍觀看到整場秀

建議是能提早來佔位置 因為接近開場後工作人員就會把場邊圍起來管制人員進出了!

因為看得太過於專著了沒有盡到好好拍照的職責~就把機會留給個位看官去身歷其境啦!!!

DSCF3690.JPG

戶外的小型舞台秀~是美女與野獸喔! 讓我想起小時候在台灣看得迪士尼冰上世界 LOL

DSCF3723.JPG

玩具總動員!晚上點起燈真的超美的說 XD 所有人都擠在這裡 讓我想起動物都有向光性誒!?

DSCF3731.JPG  

最後補上一張古堡探險啦! 這是一個有點像是自由落體的設施

在搭配上迪士尼一慣的說故事功力營造了非常詭異及冒險的氣氛

看看所有人的臉都驚呆了呢!!!哈哈哈哈~~

最後來說一下當天的冷風到底有多冷ㄋㄜ~?

其後作用使得一年沒有感冒的我徹底失聲並且輕微發燒.....

如果以為是只有我如此的話那就錯啦!!跟我同行當地陪的表哥 重度發燒......OMG

真的是愛玩到命都不要了就是這樣的情況吧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的東京介紹請見其他旅記! 

arrow
arrow

    Angel 安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