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人人愛美食,自古起就是『民以食為天』,安啾當然也不例外,美食之於我就像是水之魚於一樣,沒了他就活不下去了!

最期待的就是認真工作的同時,能夠享用的美食啦!今天要為大家介紹安啾以前最常逛的博物館故宮的旁邊的餐廳---故宮晶華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都有去過也寫過關於故宮晶華的食記了吧!那為什麼安啾還要來插花寫這一篇呢?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過來故宮晶華用餐的經驗,但是絕對沒有人像我們一樣特別花時間去租借衣服,換穿古裝就為了要吃這一餐吧?

偏偏我們這一群人就是熱愛創造新的生活體驗,逮到機會就要做其他人沒有做過的事情,再拿出來大肆炫耀!這次的晚宴也是一樣!

繼上一次的印度寶萊烏體驗之後,大夥就熱衷於租借道具服裝,趁著吃美食抓住機會留下照片紀錄的習慣!


大學時期安啾有和友人一起來過故宮晶華,但是當時是僕素的學生一枚,荷包養不起太多的菜色,所以並沒有留下太多的記憶點。。。

這次的故宮晶華之旅一樣是他人埋單,我們只要負責吃跟拍照就好!更令人開心的是,這裡居然是點菜式的吃到飽自助式餐廳!?

其實在這種點餐式吃到的餐廳真的很難拍到美食的照片,因為菜一上來,如果同桌的朋友們沒有共識,真的很難在佳餚被秒殺之前盡力搶到鏡頭。。。

更多的美食照片請大家有機會到餐廳吃飯時自己拍囉!


蜂巢芋角還有炸春捲~味道都不錯,安啾吃過最好吃的蜂巢芋角是在LA的時候吃到的!

蒜炒軟絲~因為愛吃海鮮跟豆類製品,所以這一道我頗喜歡,但是一樣是港式茶點的重口味!

網路上很多人推的宮保皮蛋~味道不錯,但是就安啾個人來說太重鹹了點。。。沒有辦法多吃。。。

(安啾小提醒:吃完重口味的東西半小時後,可以喝溫熱的茶還有蘆薈汁來清腸胃喔!)

驢打滾~有很濃裕的紅豆內餡,外層是麻吉在裹上花生粉~吃起來非常Q彈,也是安啾喜歡的甜點!(比較愛吃鹹食的人,這一道對你來說可能有點太甜)

這個安啾覺得也不錯,紅豆涼糕,紅豆的泥的部份不會太甜,很扎實的一道,只是右邊的柚子涼糕對我來說有點太酸。。。味道普通!

其實因為是點餐式吃到飽的港式茶飲,安啾和同桌的友人不知覺的點了很多輪,有許多的東西都重複不停的上了三四次~(汗顏)

甚至到最後還趕在廚房出菜前取消餐點,因為真的是點的多道吃不完。。。會怕的地步。。。

整個晚餐吃下來,安啾印象最深刻的其實不是食物,當然美食是我們今晚的主題,故宮晶華也沒有讓我們失望!

但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其實是服務,特別是廁所的服務。。。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她們的廁所中有一個清潔員,她的工作就是帶在廁所,有人來上廁所後就是他要負責整理~這件事令安啾不論在哪一方面印象都非常深刻!

故宮晶華晚上看起來的外觀非常有特色,她們的玻璃窗從外面看很像葉派,整棟建築物就像是藝術品一樣,非常的令人驚艷!

聽說下午夕陽落下時的景色也是十分的漂亮! 建議大家有機會可以好好的把胃空出來,到故宮晶華夜遊吃美食!

餐廳名稱:故宮晶華 www.silkspalace.com.tw/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21號

電話:02 2882 9393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平均價格:799+10%


 減重、甩肉--90天改變計畫---{請點我}開始--安啾教練的線上諮詢表

2015-08-29 14.22.41.jpg 

『好文推薦』--

想瞭解更多健康跟減重知識的朋友,可以訂閱我的『粉絲頁減肥BYEBYE按讚』挖寶優~

  • 減重找Angel---有體重困擾的朋友們~請填寫『健康諮詢表格我都會回覆你的:)~ 

NOTE:有很多人會填寫表單給我說想要減重,首先要先謝謝這些朋友們,但是請留下有效的聯絡方式,使用LINE的朋友,請記得打開你的ID開放搜尋,這樣安啾才能跟你聯繫喔!

*請幫我的真心誠意分享文按一個”讚“!看在打一篇文章安啾腦汁都要擠乾的份上*^^

like page

arrow
arrow

    Angel 安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