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楚了~這個不是我的孩子,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的婚禮的新娘,我的高中同學的兒子!請問有誰聽說過新娘是計畫性先有後婚,並且生了一年後才宴客!?

今天我要告訴你,就是有這麼一兩個寶,也許你在學生時期跟他們不是特別要好或是熟悉,但不論幾年過去了,他還是那個大家記憶中歡樂活潑的人,到哪裡都會吸引大家的目光,給人特別的印象,也專愛做些與眾不同的事情!

我想婚禮人人都有參加過,可偏偏我參加的這一場一定跟你們參加的與眾不同~新婚夫妻從國小就認識,新郎從國高中時期起就在追新娘,不論新娘怎麼打槍, 他怎麼樣都不肯放棄也不死心! 雖然不是送給我的,但我還記得高中畢業典禮他捧著一大束玫瑰花到教室的情形!羨煞了我們一群高中小女生~沒想到真的讓他追到了!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這次的婚禮是有主題性的---『高中制服趴』,寄來的喜帖中還標明沒有穿高中制服要罰酒,害的安啾在婚禮開始一個月前久忐忑不安,不知道那一天到底該不該穿上高中制服赴宴。。。在衣櫃裡找高中制服的時候還暗暗的期待找不到,就不用煩惱到底要穿甚麼,除了在臉書上再三跟新娘確認服裝,最後還很俗辣的打電話跟高中好友討論穿著,以保自己不是唯一一個穿上制服的乖孩子!

最後在百般掙扎之下,帶了制服備用(因為出門的時候一直被媽媽威脅說我這樣很傻,一定只有我才會這樣做~要我一定要把換穿的衣物帶著,事實證明,果然聽身邊的人說話是不準確的,自己想要怎麼做還是自己決定的好!)

婚宴的會場在南京東路上的六福皇宮,場地的交通很便利。喜宴的現場被小兩口佈置的充滿了回憶,尤其是這一面黑板牆(偽),上頭仿照學生時期的黑板,有寫上值日生,還有繳交作業的情形,非常的有懷舊的味道,看到黑板上的小羽傘(下面撐著兩人的名字),日期的部份寫了1994~真的是要讓人大大的驚歎一聲!這樣偶像電視劇般的情節要上哪找啊!?21年再加上結婚後相處的時間,這就說明他們從出生後的人生和未來都一起度過欸~太令人佩服了呢!


 婚宴的會場佈置的很有巧思,除了黑板之外還有跳格子與圈圈叉叉在地上,另外現場還特地的擺置木頭課桌椅,到處都充滿懷舊之風。在會場裡充斥著各個高中制服,老實說,從高中畢業後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高中生”,就連參加婚禮的阿伯阿媽都好奇的追問是怎麼一回事!

這場婚禮真的是我從小到大參加過,有最多歡笑淚水交織的一次了!是說我收到的喜帖還不夠多,所以沒有辦法比較,但是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在婚宴現場笑到掉淚,也因為感動而落淚。。。有一瞬間我還在腦中閃過結婚好像也不錯的想法!如果結婚跟婚宴都是這麼的感人,也可以把許久不見的人聚集再一起,那我覺得喜宴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透過這次的婚禮,我也見到了許多久未見面的朋友跟同學,每個人穿起制服後都不顯老,也還是看起來像是高中生般充滿陽光活力與朝氣!很感恩在畢業N年之後還能夠因為同學的婚禮齊聚一堂,這一次聽大家談論工作,再過五年就會換成討論小孩了吧!!(時間快的有點小可怕)

新婚快樂!我們的大笑女王和她的大笑家庭!

好文推薦』--

2015-08-29 14.22.41.jpg 

  • 有興趣想瞭解更多健康跟減重知識的朋友,你可以到我在FB上經營的粉絲頁按讚,有很多有趣的減重知識可以挖寶優~
  • 減重找ANGEL~到我個人網頁填寫健康諮詢表格讓我初步認識你是誰:)我會努力回覆你的~

請記得留下我可以找到你的聯絡方式喔!像是把Line ID開放搜尋~這樣我才能更快跟你聯絡喔!

*請幫我的真心誠意分享文按一個”讚“!看在打一篇文章很花元氣的份上~XD*

BLOG PHOTO.jpg   

arrow
arrow

    Angel 安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