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自youtube--yoga with Adriene)

先跟大家說明一下,yoga with Adriene也是youtube上很紅的女性健身頻道, 安啾喜歡她的說話方式,是個很不按牌理出牌,很有個性、活潑的女生!

她的播放清單中有許多有趣的瑜珈主題,像是在飛機上做瑜珈、旅行瑜珈。。。等等,30天瑜珈是他創造的一個很熱門的計畫清單。理念是每天持續做瑜珈的同時,和自己的身體相處,在這個計畫的開頭她也說,就算你播著影片但自己做自己的也無所謂!“This 30 Day practice is intended to support you in finding what feels good in the New Year. So, though it may be challenging to make time for your practice – just do it – knowing that it is okay to adapt, change, modify, rebel and do your own thang at any time.”


雖然跟著影片做瑜珈正確度有限,但是安啾實行這個計畫最重要的是想要放鬆身心靈,瑜珈很強調過程中專注再自己身上,這會是個每天早上跟自己對話的好機會。

今天是我實行這個計畫的第六天~我很期待三十天結束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我的生活中會不會有什麼變化!有些時候太過於忙碌於眼前的事情,會忘記了自己的目標和為何而忙,有時會有一種忙到忘了自己是誰的感覺~這個時候做個瑜珈,跟自己對話,安啾覺得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沒有做過瑜珈,但是也想要開始做瑜珈的話,可以參考他給初學者的一系列影片~

很期待30天過後可以跟大家分享我個人在這段經驗中的一點小心得!

 減重、甩肉--90天改變計畫---{請點我}開始--安啾教練的線上諮詢表

2015-08-29 14.22.41.jpg

『好文推薦』--

想瞭解更多健康跟減重知識的朋友,可以訂閱我的粉絲頁減肥BYEBYE按讚挖寶優~

  • 減重找Angel---有體重困擾的朋友們~請填寫健康諮詢表格我都會回覆你的:)~

NOTE:秋天到了!最近的表單絡繹不絕,請填表的朋友們要耐心等待喔!但請留下有效的聯絡方式,使用LINE的朋友,請記得打開你的ID開放搜尋,這樣安啾才能跟你聯繫喔!不建議使用email為聯絡方式喔~

*請幫我的真心誠意分享文按一個”讚“!看在打一篇文章安啾腦汁都要擠乾的份上*^^

like page


arrow
arrow

    Angel 安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