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85.JPG

 

一般來說減重跟美食是衝突的兩件事情,想要減重還要天天吃美食聽起來就像是天方夜譚!

先聲明喔!安啾寫這一篇的不是因為吃韓國料理會瘦,也不是因為在『韓川館』這間餐廳吃飯會瘦!請不要搞錯了!只是因為上週和妹妹到韓川館用餐,覺得很物美價廉、經濟實惠,整體CP值很高,想要推薦一下!再加上有感於安啾有9成9的學員和平民大眾都是外食族,所以決定透露點小竅門給大家~在此藉由食記之名行健康及體重管理推廣之實

IMG_0393.JPG  

韓川館是位於市府捷運站一號出口的韓國餐廳,正確位子是在TRUEYOGA旁的巷子裡,走路約三到五分鐘的距離。整體的環境乾淨,服務人員態度也頗佳!室內的位置寬敞,很適合多人和家庭的聚會。今天用來示範的餐點是他們的雙人套餐,個人覺得CP很高,經濟實惠,足夠三個人吃飽~

IMG_0388.JPG

一坐到位置上服務生就立刻端來了色香味俱全的小菜!讓人忍不住想要立馬動筷子~今天的小菜內容有蓮藕、蘿蔔乾、豆芽菜、芥藍菜、馬鈴薯、韓國泡菜,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可口美味!但這個時候~吃飯(美食)的重點來了

Q1:韓川館的小菜附贈有六樣,每一樣都是可以吃完再續的,聰明的你會選擇從哪一道小菜開始吃呢?

A:安啾自己的正確解答是都不吃!為什麼呢?因為第一口要吃蛋白質類(肉、魚...有油脂的)喔!這樣才會啓動你的《瘦瘦激素》,而且會比較有飽足感(自己亂取的名字,解釋起來太深奧,相信大家看了會睡著,所以記重點就好了)

IMG_0387.JPG

趁機偷偷出賣我家可愛的妹子,感謝她出門陪我吃飯~(順便幫她徵一下男朋友)

IMG_0437.JPG

雙人套餐中還包含了東山燒鴨、甜不辣、石鍋拌飯跟海鮮豆腐鍋!應該說是應有盡有了的感覺~所以聰明如你,應該知道我會從哪一道開始吃吧!答案是左下角的東山燒鴨,先吃肉再吃其他的東西,因為原本的小菜跟甜不辣都是屬於碳水化合物或是澱粉類的食物

IMG_0439.JPG

看到這麼多的美食攤在我的眼前,安啾忍不住想要把他們都吞進肚子裡,滿足口腹之慾~但這個時候又出現另外一個重點了!進食的速度~

Q2:請問大家平常吃一頓飯都花多久的時間呢?是會狼吞虎嚥呢?還是細嚼慢噎呢?

A:其實最好的吃飯方式是靜下心來,好好享受眼前的美食,慢慢咀嚼,現在很多人吃飯都會划手機,大腦根本感覺不到你在吃甚麼。細嚼慢嚥除了會讓你的腸胃更好工作之外,也會讓你更有飽足感,不會因為狼吞虎嚥而吃了很多不需要吃的東西!才能夠吃飽不吃撐~

IMG_0386.JPG

東山燒鴨近照,這是我第一次吃這道菜,沒想到原來他是冷盤!?醬汁調味不錯,不會太鹹,但整體而言口感普通。

IMG_0389.JPG

辣吵年糕,像這樣的食物通常安啾不太會吃,因為都是年糕跟甜不辣都是加工食品,再加上安啾沒有很熱愛吃辣!所以都是淺嚐即止~不過愛吃辣的朋友應該都會很喜歡韓國料理這種獨有的甜辣感覺吧!

IMG_0436.JPG

石鍋拌飯~在還來不及拍照前服務生就先出手幫我們把她拌好了!我自己是還滿喜歡石鍋拌飯的鍋巴飯的~這個因為我不敢吃太辣,所以只加了一點辣醬,我覺得這樣就很好吃了,很爽口!也不會太重鹹,有很多人都喜歡加胡椒鹽或著是其他的調味量在食物中,那就很像是慢性的自殺,也很容易引起女生最痛恨的水腫~

小撇步:一餐如果吃進去太多的鈉,水又喝不夠的情況下,身體會產生一個人都不想要的結果,就是水腫!

IMG_0336.JPG

總結這次的韓川館之行的滿意度是很高的,安啾給他90分~因為就價格來說真的很划算,我跟妹妹最後還把燒雞打包,份量很足夠,再加上小菜是可以續的,這點我就買單了!再加上口味上來說,安啾覺得也很OK,雖然沒有到令人一吃驚艷,但是有固定的水準,是很適合全家出遊或是朋友聚會的餐廳。

韓川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26號
電話:(02)2756-3388
消費:每人低消150元,多人套餐除下來有到150元以上,都算!!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1:30~14:00 17:00~21:00
週六日及例假日11:30~15:00 16:30~21:00
每個月的第二、四個週一休息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anchuanguan?fref=photo
捷運站: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
附近的停車場:臺北文創大樓地下收費停車場、松山高中地下停車場
 

減重、甩肉--90天改變計畫---{請點我}開始--安啾教練的線上諮詢表

IMG_0891.JPG

2015-08-29 14.22.41.jpg

『好文推薦』--

  • 想瞭解更多健康跟減重知識的朋友,可以訂閱我的粉絲頁Angelr安啾教練的減肥BYEBYE也歡迎在FB上加我好友~
  • 減重找Angel---有體重或健康困擾的朋友們,請在爬文認識安啾後,再填寫健康諮詢表格』,以免耽誤彼此寶貴的時間,但凡填寫的人,我都會安排時間回覆你:)

NOTE:如果你真的不放心,可以跟我說一聲你有填表了!留下表單的朋友,如果填LINE要記得打開你的ID開放搜尋,謝謝你!

*請幫我的真心誠意按一個”讚“!看在打一篇文章很花元氣體力的份上,動動滑鼠手也可以瘦喔,如果你願意給我一些回饋,我會很感謝你*

like page

arrow
arrow

    Angel 安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