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91.JPG

首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阿!!在這個大家都追尋濃纖合度的外型的年代,想必減重的資訊很多,並且五花八門,但增胖的資訊相對來說少了很多。安啾基於照顧廣大觀眾的出發點,決定來寫一篇關於如何有效律的增胖文章,如果你打算要增胖或是再也不想管理你的體重,你都可以用力的遵守以下幾點增胖守則!(膽小怕胖者慎入。。。)

1.不吃早餐--

你可能會覺得不吃早餐沒有甚麼大不了,但實際上不吃早餐的威力對想要增肥的人來說超乎想像!從睡眠中醒來到你吃進第一餐中間格的時間越長,你的血糖被震動的越劇烈,你就越有機會增胖!根據統計不吃早餐的人體脂肪都會偏高~

2.不吃新鮮的蔬果

IMG_0140.JPG

如果你下定決心要讓油脂擠滿自己的血管,宿便塞買自己的小肚肚,那你絕對不要吃青菜!絕對不要攝取纖維質~

3.瘋狂吃甜食

想要增重糖類真的會是你最好的幫手跟朋友!每天早上起來吃一快蛋糕,飯前一塊蛋糕,下午茶一塊蛋糕,晚上去自助餐吃飽後再來個飯後甜點,包準你一個月就可以增胖成功!

另外根據研究證實,高糖加上高脂肪攝取是增加脂肪跟體重最厲害的組合!(詳情請點此---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101/44567 )

4.熱愛精緻澱粉類食物

越是精緻的澱粉類可以讓你的血糖震動的幅度越高,你的血糖失衡之後,想要增肥就不是一件難事!

5.熬夜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睡美人對吧!但一定沒有人聽過熬夜還可以是美人的,如果你想要增重,首先你要做的事情就是讓自己的新陳代謝下滑~想要在增中上事半功倍嗎?熬夜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6.吃餅乾零食當正餐

如果你怕胖的速度太慢,那我偷偷跟你說,你可以把三餐改成蘇打餅乾,只要兩三片就比一碗白飯的熱量還高還富含油脂,所以你要增重三餐吃餅乾是最好不過的了!

7.狂吃油炸食物和加工食品

你知道甚麼食物可以最快的累積你的體脂肪嗎?答案是高熱量的加工食品還有油炸品,像是街頭巷尾賣的鹹酥雞,又鹹又油,保證你吃下肚後身體難以代謝,只好都把他們留在體內,自然你就會增胖成功了!特別拿來當睡前宵夜最有用!

8.喝酒

酒精的熱量跟油脂不相上下,而且很容易累積內臟脂肪,如果你特別想胖肚子,那喝酒就對了!

9.吃宵夜

八點下班之後大家啾一啾一起去吃宵夜,放鬆心情,特別是要去吃吃到飽的火鍋或是燒烤喔!最好再來點炸物配啤酒,再搭配上吃到飽的冰淇淋,要增胖的事情怎麼可以不啾一啾呢?

10.不喝水但喝含糖飲料

在這個茶飲料興盛的台灣,相信這一項是大家都可以很簡單就做到的吧!你如果怕代謝太好你絕對不要喝水,最好每天都一杯珍奶!保准增胖成功不求人!而且臉跟腿會腫的比你想要的速度還要快~

*以上文章內容搭配之圖片皆來自網路轉載分享,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撤換,謝謝*

相信有耐心看完這篇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安啾在做甚麼吧?好歹我也是體重管理教練,怎麼可能真的跟大家說用以上這些不健康的方式可以增重呢?請看好喔!我是說增胖(脂肪)的人可以跟著上面的守則走。想要增重(肌肉)的人不好意思,這一篇其實是要寫給想減重的人看的,不知道大家看完感想如何!?希望沒有人覺得我今天的嘴巴太壞 :D

真正要增重的人除了運動外要搭配良好的營養補充和生活作息,至於怎麼做?請大家去看安啾寫的其他文章,如果你真的想減重或是改變健康,有非要不可的決心歡迎你填寫我的諮詢表,跟我聯絡喔!

*如果你也想要改變自己---{請點我}跟安啾聯絡*

IMG_0891.JPG

『好文推薦』--

 
  • 有興趣想瞭解更多健康跟減重知識的朋友,可以訂閱我的粉絲頁Angelr安啾教練的減肥BYEBYE按讚也歡迎透過右邊的連結在FB上加我好友~
  • 減重找Angel---有體重或健康困擾的朋友們,請在爬文認識安啾後,再填寫健康諮詢表格』,以免耽誤彼此寶貴的時間,但凡填寫的人,我都會安排時間回覆你的:)

NOTE:現在有如雪花般飛來的諮詢表,請大家耐心等安啾聯絡你喔!如果你真的不放心,可以跟我說一聲你有填表了!留下表單的朋友,如果填LINE要記得打開你的ID開放搜尋,謝謝你!

*請幫我的真心誠意分享文按一個”讚“!看在打一篇文章很花元氣體力的份上~動動手也可以瘦喔,如果你願意給我一些回饋,我會很感謝你*

like%20page

 

arrow
arrow

    Angel 安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