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52.JPG  

雖然我才回到台灣七個月~但是LA的好山水及好朋友們讓我沒停止過對他們的想念~

寬敞的道路讓我開車或是走路都不用擔心兩旁會有暗箭(摩托車)的飛出XD

其實我在要回來的時候大家都問我打算甚麼時候要回去?

當時很容易的就回答他們說聖誕節一定會回來看他們!!

OS:因為你們就是我戶口名簿外的家人跟朋友~

當時其實沒有想太多金錢或時間上的限制考量。。。。

只覺得如果我真的想回來一定有辦法的~畢竟現在都是21世紀了!

重點只是有沒有心而已!

但真的到了十月份要準備訂機票的時候我其實還滿猶豫的~

雖然時間對我來說完全不成問題。。。。但金錢還是有很大的考量的。。。。

再加上一個晴天又霹靂的事情發生!!!@口@

就是我在美國銀行賬戶裡的玩樂生活預備金~

被不長眼的AAA汽車保險公司自動轉賬吃光光了。。。。。

!!!!!!!!!!!!!!!!!!!!!!!!

總共快兩千塊美金的賬戶就這樣歸零了!

而且我還傻傻的沒發現。。。就這樣一直到我上網想買東西帳轉不了才知道這件事情!!!!!!!

總之這部份算是我的疏忽。。。沒有在離開阿美國之前先跟保險公司確認過~

不過我真的壓跟不知道他們有這個權利可以這樣做!!!!!!!

IMG_8453.JPG

總之我還是訂了機票。。。最後搶到了12/24中午到LA的聯合航空在SF轉機的經濟艙班機。。。。

這是我第一次搭中途轉機的飛機飛美國~為什麼選他勒?

當然是因為便宜的關係阿!

因為是美國本土的航空公司~所以機上有一半的外國人另外一半是亞洲面孔~

搞不清楚到底誰會講英文誰會講中文(聳肩)

餐食比我想的好太多了~位置也可能因為美國人比較大之的關係~坐起來很舒適哈哈

而且飯後甜點還是這個-------

IMG_8462.jpg

(在機上遇到了要到西雅圖進修還有找女朋友的台灣男生~最後在SF轉機的時候被沖散了。。。。)

從台北飛到SF大概是十個小時 在SF等轉機一小時多~再飛兩小時到LA

因為金額預算上的考量我沒有直接在機場租車(貴3-5倍)

而是選擇訂分坐的小巴把我送到我的老地盤alhambra 去租車~

(關於這一點我覺得自己真的很聰明!哈哈省了至少800美金)

最後在克服沒有GPS導航只有在出發前到星巴克借了一下免費的WIFI查地圖后

憑著我的聰明才智跟領先的方向感~找到了我的哥們Raul 的家 哈哈哈哈XDDDD

IMG_8478.jpg  

Raul 是我在美國參加 WorldWorks 的 Leadership training 時的夥伴~

去年聖誕節也是跟他們全家族一起過的~XDD我有點像固定的聖誕咖哈哈

他的父母跟姐姐也都對我很好~特別的是他的表哥Sergio 是我在為期五個月(正常是三個月)的訓練課程中

我們小組的教練~所以他們家從長輩到晚輩都跟我很親~我只是膚色白了點而已也不會說西班牙語。。。。。

今年的聖誕夜是到他們親戚家過~

IMG_8481.JPG  

(手震的太厲害了@@。。。。。。居然會犯這種低級的錯誤。。。。。對不起。。。。)

菜色有傳統的墨西哥食物~名字我真的不知道叫做甚麼

只知道是玉米鬚包起來做的~裡面是用玉米醬來包餡料~有可能是肉也有可能是cheese~

IMG_8474.jpg  

另外還有的就是傳統的甜湯~這個很特別

IMG_8471.jpg   

是用很多蜜餞和堅果下去熬煮的:)

另外還有一個像是可可的飲品。。。。不要問我是甚麼。。。。

我真的不知道。。。。(跪)

最後就是墨西哥人都很愛的豆子肉醬啦!!!墨西哥人吃很多豆子~但從沒有豆子坐的甜點~這點還滿妙的

所以他們聽到我們把紅豆跟綠豆作成甜品~他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們一直在他們家待到凌晨兩點才走~

十二點過後他們會像台灣過農曆新年一樣互相說聖誕快樂!:)

總之我在三點過後終於抵達了我未來兩個星期的家~

IMG_8487.jpg

新疆女孩YOYO在Azusa的家:) 他和麻麻兩個人去夏威夷玩了~

把房子讓給我使用。。。重點是要幫他照顧家中的貓貓:)

但也多虧於此~我這趟旅行鐘的住宿費全省下來了~~~耶~~~~~

(粗步估算大約省了700美金左右可能還更多~~:)有朋友真好!四海之內皆我兄弟==+)

IMG_8491.jpg

貓貓很帥氣的側臉~最後才想起來我都忘了問他教甚麼名字~~等到YOYO回來才給了我一個有點讓我哭笑不得的答案

YOYO都叫他MIMISUN(日文的那個先生的意思。。。)

也不能算是名字。。。總之是隻很愛撒嬌的貓咪。。。大大翻轉我對貓的印象LOL

IMG_8495.jpg  

 

 

 

 

arrow
arrow

    Angel 安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