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23.JPG  

今天要先介紹一下TINA CHEN

Tina是誰呢???

他是一個對我來說亦師亦友的人:)

我之前在美國參加WorldWorks 的領導者培訓時。。。

他幫了我很多的忙~ 透過電話對我進行coaching~

因為Angel 的母語不是英文(廢話)所以他們決定要找個會說中文的來訓練一下我~

(當時已經在美國待了一年多 但是都不怎麼講話的關係???口語很差腔很重。。。。

現在可以講的還不錯~打字英文比中文快都歸功於參加了這個領導者培訓的關係!!)

所以我的小團體教練想到他的老婆Julie的好朋友Tina也是台灣人同樣完成了訓練

也當過很多次的教練~~(訓練白人欸~超酷的!)

於是乎我們就成為了好朋友啦!

Tina平時的工作很忙碌是所謂的女強人!!但這次聖誕節他剛好把假都排在一起給自己放鬆一下身心:)

所以當我跟他說我想去海邊時~他就答應了!

IMG_8502.jpg

去海邊前我們先去了一年前我和墨西哥女生好友誤打誤撞闖進的餐廳

BEACH26~當時我們在結束了領導者訓練的祕密冒險任務后~

兩人閒來無事決定要吃頓好料的LOL 沒想到這間餐廳已經有了聖誕節的氣氛佈置(那時后才11月欸!)

所以這次回LA他是我懷念的餐廳之ㄧ!:)

這次點了兩道特色餐點(吃完才想起來要拍。。。。)

餐廳一樣過節的氣氛滿滿的:)

IMG_8521.JPG IMG_8544.JPG  IMG_8549.jpg  

結束后我們兩個開車到海邊~LA的冬天早晚溫差真的超級大的!!!!

海風也很強大~但是海景超級無敵漂亮的LOL

IMG_8568.JPG  IMG_8587.JPG IMG_8600.jpg

IMG_8638.JPG  IMG_8574.JPG  

結束後我們驅車回到AZUSA看電影!

我在來的飛機上看到的Into the Woods(黑魔法森林)!!!!

IMG_8642.JPG  

百貨公司冷冷清清的店家都關門放大假去了只有戲院裡面還有人

美國的電影院有些是沒有劃位的~先進去先選位置 

廳院彼此也可以跑來跑去~如果你沒有被發現你可以一票看到底

我有一個好朋友就是這樣~一年看了上百部的電影LOL

Into the woods 因為才上映第二天~人很多~要排隊進去。。。。。

好不好看我先賣個關子~~聽說台灣要在農曆年間才會上映。。。

 

arrow
arrow

    Angel 安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