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25 08.04.30.jpg 

這幾年台灣隨著三鐵還有路跑的流行運動風氣越來越盛行!不愛運動的人也要被強迫跟著一起運動。。。哈哈哈哈

最近安啾也恢復了運動習慣,每天在開始工作前會先運動20-30分鐘,並且絕對會在運動的前後補充良好的營養,讓運動的效能提升到最高!把活力開關打開後,接下來一整天都會有個很棒的心情,也可以更有精神工作!其實安啾自從回國後有好一陣子都以時間忙碌為藉口來偷懶,疏於運動!因為工作的關係,有時候要長時間對著電腦螢幕,肩頸有一陣子非常的酸痛!一陣煎熬之後,真的覺得不運動不行了,再加上光靠飲食的控制跟營養的補充可以健康的瘦下來,但是沒有辦法讓肌肉緊實到出現想要的馬甲線!

2015-08-04 19.45.34.jpg

因為我們的工作室夠寬敞,加上不想到外面的小公園喂蚊子或是跟紫外線近距離接觸,所以安啾開始跟著youtube的影片做運動啦!

過去想要減重而不停上健身房累積的經驗,加上成為教練後持續的吸收知識,所以安啾對於怎麼樣做運動還是有一點小心得~也因此跟著影片可以沒有太大困難的進行運動,當然體力跟肌力是另當別論的!(跟著影片做運動有一個很重要的重點是要挑選對自己來說強度適中但有一點小挑戰的影片,如果太輕鬆或是太難都是不適當的!) 

2015-08-16 09.26.14.jpg 

  安啾剛開始運動的時候,使用的影片是台灣NIKE的NTC核心機群的訓練影片,短短的影片很適合女生跟著做。經過一陣子連結的亂點搜尋後,有一天居然讓我挖到了寶~

這裡要跟大家介紹的頻道有兩個,首先第一個是『Fitness Blender』這是由一對熱愛運動的夫妻共同成立的頻道,每個禮拜都會更新影片,主要是有氧運動跟核心肌群的動作變化搭配。安啾覺得最棒的事情是, 他們有貼心的依照需求把訓練劃分成不同的時間,從最短的局部雕塑的5分鐘練習,一直到一個小時的完整訓練都有!

Fitness Blender


我通常都是選擇30分鐘左右的影片,但是如果當天的時間比較趕的時候,我也會做15-25分鐘的,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時間來作挑選。他們的影片非常的多,永遠不用擔心重複做會無聊的問題~另外有一點我覺得跟其他影片不同的地方是他們沒有背景音樂,所以可以自己搭配喜歡的音樂,邊聽邊享受做運動的樂趣!另外很棒的是,他們除了在影片的內容講解動作很詳細之外,影片的開頭會先告知你這部影片的組成是甚麼,有沒有需要器材之類的提醒。


第二個我覺得也很棒的頻道是『POPSUGAR fitness』,這個POPSUGAR其實是一個集合體,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除了運動的部份,他還有其他相關的頻道,像是時尚、廚藝、新聞等不同的頻道,Fitness只是其中一個。 Popsugar的訓練師是Anna Renderer,除了普通的有氧運動,這個頻道還有舞蹈、Barre、瑜珈等不同主題的影片。除了Anna本人親自帶的影片之外,她也會邀請不同的名人訓練師來進行課程,而他則是跟著這些訓練師一起做運動。 


安啾喜歡這個頻道的原因除了內容多元外,另外重點是因為Anna非常有親和力,笑容迷人外,加上由他當訓練師的時候, 通常會有兩個素人跟著他一起運動,而這兩個人的體能可能跟我們差不多,不像一般會在運動影片中看到的那種身材好、體能跟姿勢都滿分的人,這讓安啾覺得很有真實感也更親近。

 跟著這些影片運動的好處就是,不用道健身房多花錢,也不用擔心受天氣的影響,除了自己之外,幾乎沒有其他的阻礙可以阻擾你想要運動的心情!除了安啾介紹的這兩個頻道之外,其實還有很多類似的頻道可以選擇,大家可以根據自己個人的體能跟喜好來挑選!重點是持續維持,培養每日運動的好習慣,久而久之可以不用看影片也能自己做運動,那就是真的出師了!

有興趣跟安啾一起實行減重還有運動計畫的人都可以訂閱安啾的部落格,或是去我的粉絲頁留言分享按讚喔!

『好文推薦』--

2015-08-29 14.22.41.jpg 

  • 有興趣想瞭解更多健康跟減重知識的朋友,你可以到我在FB上經營的粉絲頁按讚,有很多有趣的減重知識可以挖寶優~
  • 減重找ANGEL~到我個人網頁填寫健康諮詢表格讓我初步認識你是誰:)我會努力回覆你的~

請記得留下我可以找到你的聯絡方式喔!像是把Line ID開放搜尋~這樣我才能更快跟你聯絡喔!

*請幫我的真心誠意分享文按一個”讚“!看在打一篇文章很花元氣的份上~XD*

BLOG PHOTO.jpg   

arrow
arrow

    Angel 安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