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15.JPG

 

今天晚上安啾應好朋友SORA的邀請來當她的髮型練習模特兒。會認識SORA真的只能說是緣份,他是安啾在街上晃蕩時認識的朋友,本來是一個普通的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但幾年前她的人生因為突如其來的事情產生了很多變化,經過一番掙扎,最後他決定隻身一人來台北拜師學藝,從小小的髮型師助理開始當起, 一切全都是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這讓安啾覺得感動,同時也很佩服她的決心跟勇氣!

IMG_0272.JPG 

閒聊中發現,正在朝設計師之路的SORA,需要真人的模特兒當作她的髮型練習對象,人生地不熟的他不知道能到哪裡找麻豆,最後到街上直接問路人邀約對方,話都聽到這裡了,當然安啾二話不說的要來毛遂自薦啦!

IMG_0362.JPG 

SORA請我幫忙當練習吹捲造型的模特兒,因為安啾有一頭直長髮!來之前我還跟SORA開玩笑說,只要能搞定我又細又直的頭髮,他就可以出師了!(真的不是我自誇,我的頭髮細直到燙捲也不見得能讓她捲捲的。。。)

IMG_0269.JPG 

SORA工作的WOMEN hair位在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的巷子裡,聽SORA說有很多知名的藝人都是店裡的常客,店裡也有設計師是一年到頭都在國外趴趴走~安啾介紹朋友的妹妹去當麻豆的時候還有拿到小禮物!(噓~~這是祕密!)

IMG_0270.jpg 

秉持著誠實正直的原則,安啾真的不知道現在美髮店的行情價是多少,加上我一直以來沒有固定的髮型設計師,所以無從比較起,但我想位在東區來說,這樣的價位並不算是很高。

 IMG_0359.JPG 

因為晚上光線不明加上店家的外圍是採用從外頭看不見內裡陳設的那種黑色玻璃,所以剛開始安啾覺得來到了一個很不得了的地方(雙魚座的幻想奔走中),但其實進到店裡會看到的是很寬闊的空間跟明亮的燈光。整間髮型店的設計以黑白基底調性為主,完全表現出設計工作室的感覺。

IMG_0279.jpg  

IMG_0358.JPG 

店裡面的陳設牆,整齊排列了各式各樣的髮型用品,而且色彩繽紛~安啾個人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整齊但是又很活潑!

IMG_0281.jpg 

這裡是洗髮區,用黑色的玻離自動分隔出空間,因為不是很黑稍微看得到內部,但是進到裡面門關起來後隔音超好~都聽不到外頭的聲音!

IMG_0321.JPG 

等待時來一張自拍!看到沒~一頭讓大部份設計師都沒法度的長直髮(請不要再問我有沒有燙過頭毛了!)

IMG_0367.JPG 

為什麼要拍這張照片呢?因為安啾是鄉巴佬~沒有到過穿衣服(袍子)的造型店,打心底覺得很酷,所以一定要來一張~哈哈哈哈

IMG_0295.jpg 

非常專心練習的SORA,偷偷幫他紀錄一張照片。

在跟SORA聊天的過程中,安啾發現SORA跟我很像,都是有夢想想要完成的人,也都因為夢想的關係做了不一樣的選擇, 開始改變後在生活上發生了很多變化,現在還在學習的他每天都盡力的要往夢想更前進一點點,也不停的調整自己的心態,相信像SORA這樣認真有行動力追求夢想的人,一定沒有問題的。

(小心聲:其實美髮這個行業真的辛苦的地方,安啾個人覺得是沒有辦法有正常的作息,三餐不定時之外,一忙起來一整天可能一餐都吃不到,水也喝不足夠,很多設計師到最後都有靜脈屈張的問題)

IMG_0320.JPG

最後不免俗的也要來一張兩個人的自拍~~雖然說今天是卷髮練習,但是...因為安啾頭髮真的太直了,吹完後五分鐘內就直了。。。個人覺得很讓SORA這麼認真的結果還是因為安啾的頭髮太直而看不出太大的變化,可能真的只有燙捲這件事情才有可能讓安啾的頭髮發生劇烈的改變吧!(聽說之後有要燙捲的麻豆我會再厚著臉皮來的!)

很開心能夠認識SORA也有這個機會可以幫到她的忙,SORA加油早點出師,之後我的頭髮就靠你幫忙了~


減重、甩肉--90天改變計畫---{請點我}開始--安啾教練的線上諮詢表

2015-08-29 14.22.41.jpg

『好文推薦』--

想瞭解更多健康跟減重知識的朋友,可以訂閱我的粉絲頁減肥BYEBYE按讚挖寶優~

  • 減重找Angel---有體重困擾的朋友們~請填寫健康諮詢表格我都會回覆你的:)~

NOTE:冬天要到了!最近的表單絡繹不絕,請填表的朋友們要耐心等待喔!但請留下有效的聯絡方式,使用LINE的朋友,請記得打開你的ID開放搜尋,這樣安啾才能跟你聯繫喔!不建議使用email為聯絡方式,來往很費時間也沒有辦法真的幫你做諮詢,謝謝

*請幫我的真心誠意分享文按一個”讚“!看在打一篇文章安啾腦汁都要擠乾的份上*^^

like page



 

arrow
arrow

    Angel 安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