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安啾的三十天瑜珈計畫嗎??今天終於來到了最後一天了!!真是太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辦到了這件人生大事,雖然說每天做瑜珈聽起來是小事情,但其實持之以恆的做一件事情,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其實是很困難的。 當然,Adriean的聲音還有笑容也是讓我每天都很開心跟她做瑜珈的動力來源之一!

在最後一天的影片中,有個小驚喜,我個人覺得還滿特別的,那就是讓每個人自由發揮,這個點子讓這個三十天系列有了一個很棒的結束。


在這個三十天中,有兩天我遇到了必須要在外縣市過夜的情況,沒有辦法在家裡做瑜珈,但為了不因為此而中斷我對自己的承諾,想當然爾的我把瑜珈墊帶著,帶她一起去旅行!我覺得這件事情讓我有很大的體悟,很多時候能不能完成一件事情,只是在於當事者的選擇,不論事情是大或是小,態度才是決定一切的關鍵!


也有很多時候我的早上來不及做瑜珈,晚上回到家都10點了,我還是一定會在睡前完成這份自己出給自己的作業,也讓我為這樣的自己感到驕傲。我很喜歡做瑜珈,因為對我來說這是我可以跟自己的身體對話的時間,不然像我這樣神經大條的女生,其實身體的感覺很遲鈍,別的人操一下有氧就會雞肉酸痛的哇哇叫,但我偏偏就完全無感,要很靜心才能夠察覺到自己身體的變化。

這次的三十天計畫我最大的收穫是可以控制自己的身體,跟身體對話是很奇妙的經驗, 因為現在的生活步調很忙碌,可以真的停下來思考的機會不會有太多,大家有機會的話一定也要空出一段給自己的時間,嘗試和身體對話看看。

減重、甩肉--90天改變計畫---{請點我}開始--安啾教練的線上諮詢表

2015-08-29 14.22.41.jpg

『好文推薦』--

想瞭解更多健康跟減重知識的朋友,可以訂閱我的粉絲頁減肥BYEBYE按讚挖寶優~

  • 減重找Angel---有體重困擾的朋友們~請填寫健康諮詢表格我都會回覆你的:)~

NOTE:最近的表單絡繹不絕,請填表的朋友們要耐心等待,並留下有效的聯絡方式,使用LINE的朋友,請記得打開你的ID開放搜尋,這樣安啾才能跟你聯繫喔!不建議使用email為聯絡方式,來往很費時間也沒有辦法真的幫你做諮詢,謝謝

*請幫我的真心誠意分享文按一個”讚“!看在打一篇文章安啾腦汁都要擠乾的份上*^^

like page

arrow
arrow

    Angel 安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