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安啾愛美食。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0385.JPG

 

文章標籤

angelhuang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G_2865.JPG 

文章標籤

angelhuang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676.JPG

 

今天安啾和工作夥伴們說好了要一起放下工作聚一聚,順便聯繫感情。本來安啾想帶大家去松山菸廠中的小山堂吃飯,沒想到才事隔不到一年,小山堂居然改成了只賣輕食的琉璃咖啡館。。。就連別具特色的室內裝璜都沒有了。。。

文章標籤

angelhuang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0548993_10205742103008295_5685904653837379583_o.jpg

有看過手寫書法的菜單嗎?今天安啾就來跟你分享一下這別具用心的餐廳"陽明春天"

圖片是當天手寫的書法菜單~聽說在這裡工作的服務生都寫得一手好字~ps今天的菜單是經理寫的 :)

文章標籤

angelhuang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9941.jpg

不用安啾多說!看到標題就知道又到了要吃免錢,被人請客的這一晚了!

今天的餐會地點是在最近新婚的周董開在華山藝文中心的餐廳~

文章標籤

angelhuang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吃美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尤其是當你知道如何邊吃美食~一邊維持自己的身材跟體重的時候~)

重點是~吃到可以免錢的美食~(好俗氣喔XD)

真的是認真做完份內的事情~還因此被請客獎勵。。。。

太讓人不好意思了~(轉圈)

當工作跟生活可以完全結合在一起~怎麼還能稱得上是在工作呢??

IMG_8239.JPG

文章標籤

angelhuang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740.JPG

今天誤闖進來的鄉親們~你們倒大霉了!!哈哈哈哈~~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這一篇是美食日記~而且還是減重朋友們的頭號公敵~

『自助餐廳』!!!

有沒有覺得Angel很過分勒XDDD

這是台北東區的明耀百貨十二樓『果然繪』素食自助餐廳

文章標籤

angelhuang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560293_10204388157120494_1931756747166981884_o

10月除了是國慶月外~

更是我們家女主人Angel媽咪的生日月:)

當然不能免得就是要找一家好料的去給他慶祝一下啦!!

(每次都是這樣~吃美食就是要找名目啦!!!)

本來要訂南港展覽館裡新開的Buffet

但好像是太過熱門了~聽說要到十一月才有位置。。。。@口@

(這。。。也太誇張了。。。台北人真的很愛吃跟愛湊熱鬧。。。)

10484173_10204388157000491_3055430823406752862_o

文章標籤

angelhuang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忙裡偷閒的樂子遊

 
店名:the Diner樂子美式餐廳(瑞安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 (看地圖)
 
這個禮拜三和同學三人說好要慰勞前陣子研究所推甄的疲累(其實只有一個人推啦~~其他人,包括在下是找理由吃美食啦),因此就前往Angel心目中價格實惠,份量十足的樂子(美食的任務當然落在Angel的頭上)~~當然,此行還有另一個目的~~就是樂子的布朗尼啦~~上次Angel跟另外一群貪吃鬼來的時候,因為太飽,沒辦法好好享受~~這次當然要趁機好好品嚐~~

踏進樂子才發現它裝修過了,裝修後本來靠牆開放的座位全部換成綠色的大沙發,形成一個個獨立的小空間,整體環境看起來大大的加分,原本在對面還有的空間,搬到了二樓~~讓包子驚覺自己真的很久沒來了~~

angelhuang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家手工蛋糕店開在師大以有一段時間,
Angel和愛吃甜食的同學三不五時就會來光顧一 下~
以為大家應該都寫過這家的食記了~
沒想到今天才發現居然只有一篇~真的要讓包子把眼鏡跌破了

My sweet ypie 
其實和對面大家都知道的中西美食是同一個老闆

每次Angel走進店裡,店長(不是很確定是不是)都會很熱情的說 --
"妹妹你慢慢挑~好了再跟阿姨說~"
可能我面對甜點猶豫加龜毛的個性都寫在 臉上~
不然就是每個進店裡的客人和Angel一樣,對要選擇他們家哪一款蛋糕難以抉擇吧!

因為之前的蛋糕都沒有存檔記錄,只有最近這一次買來當生日禮物的XD
店內有最低消費一人100元,所以Angel和同學都外帶回學校吃~~
(午茶套餐--飲料+60元蛋糕任選,平日一到五的兩點到五點,不知為何一直沒坐在裡面吃過)

My Sweetie Pie:屬於每個人的My Sweety Pie

angelhuang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天下午Angel拋開期末的麻煩事,和同學及要說再見的學長一同前往久違的菓本吃蛋糕~~
這已經是第三次來了~~每次都對他們家的蛋糕折腰佩服不已>///<
菓本的蛋糕最厲害的就是甜而不膩的清爽感了~~


之前Angel已經吃過香蕉棉花星(90)和菓本的栗險記(110)(母親節蛋糕是買紫芋情),
這兩款都是店裡的招牌~也把甜而不膩這四個字發揮的淋漓盡致~~ 真的是一試成主顧啊!

菓本多田(總店):n訪菓本多田~夏日下午茶專案~

文章標籤

angelhuang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盼望能有機會一償AFTERNOON TEA的蛋糕
但每次和Angel媽到SOGO逛街時
都提不出勇氣Afternoon Tea(SOGO忠孝門市):想了很久的 AFTERNOON TEA 蛋糕嚐鮮篇
因為Angel媽已經花了很多小朋友在Angel的服飾用品上了
實在不好意思再開口說要吃隨便點就很貴的AFTERNOON TEA
(Angel是很有良心的!!Afternoon Tea(SOGO忠孝門市):想了很久的 AFTERNOON TEA 蛋糕嚐鮮篇)
這次趁著7-11的集點活動,趕緊外帶回家享用
當天是星期五(2009/12/31)
星期五下午的AT門口照例排了一堆想用餐的民眾
幸虧Angel是要外帶~~不然不知道是不是要等到跨年了
AFTERNOON TEA沒有自己的袋子,是用SOGO的~~有點小可惜  

 

Afternoon Tea(SOGO忠孝門市):想了很久的 AFTERNOON TEA 蛋糕嚐鮮篇

angelhuang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意外經過的蘇杭點心店

 
蘇杭點心店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4號
 
星期一中午吃完大家大推的三槐堂藍莓起士蛋糕後和友人一起到中正紀念堂辦事情~~
回程時想吃點鹹食,剛好包子跟友人都很喜歡吃上海點心~~所以就進入在路邊看到的蘇杭點心店~~

蘇杭點心店從1967年創立到現在~~
Angel跟食伴柔柔到店裡時,已經過了午餐時間,店裡只有兩桌客人還在吃~~
吃到後來店裡的員工也開始他們的午餐時間~~XD~~

Angel一坐下來看到它的菜單上有芋泥松子(35

熱愛芋泥的包子當然話不多說就給她點下去啦~~
芋泥松子一上來馬上就進了Angel的胃中~~~跟無緣的像機說再見了~~XD

文章標籤

angelhuang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為一個道地的師大人,艾媽咪不能不知道 
每個星期三下午都可以在師大的小公園旁看到一輛紅色的休旅車
這輛休旅車載滿了許多美味的派
就是有擄獲許多人心的艾媽咪派啦~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星期三就是愛媽咪日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星期三就是愛媽咪日

文章標籤

angelhuang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