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美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尤其是當你知道如何邊吃美食~一邊維持自己的身材跟體重的時候~)

重點是~吃到可以免錢的美食~(好俗氣喔XD)

真的是認真做完份內的事情~還因此被請客獎勵。。。。

太讓人不好意思了~(轉圈)

當工作跟生活可以完全結合在一起~怎麼還能稱得上是在工作呢??

IMG_8239.JPG

姐紋這家店就在我們的工作室附近的巷弄裡~

中午的時候有提供商業午餐~

因為這天是被請~店家準備的是吃到飽的自助式精緻菜色~

所以沒有時間去好好研究菜單(光是聊天跟搶食就來不及了!)

雖然是出來被請的~但吃東西的基本原則還是要把握住才行~

IMG_8241.JPG

第一次踏進來這間店~平常都是在買自助餐的路上經過他。。。。

白天從外部看不出來這間店內的裝潢如何~

踏進來才發現有“懸。轉。木。馬“!!!!!OMG也太可愛了XD

整間店的裝潢都很復古~除了磚牆之外~

店內的擺飾有許多的復古玩具~像是投影機、汽車模型

這些都更為整體的氣氛加分:) 

IMG_8190.jpg

看看愛德華開心的樣子~和他最新愛的跑車拍照~

(請注意!愛德華是工作夥伴的兒子今年五歲~不是俺的!)

最近他很喜歡纏著我講故事~

我的魅力真的是連小孩子都抵擋不了欸~~~(超不要臉的>////<)

IMG_8253.JPG

IMG_8184.JPG

IMG_8183.JPG

店的整體風格其實可以稱作英倫復古瘋吧!?

看到那面大大的英國旗子牆了吧!

這樣的感覺我還滿喜歡的:)

這裡是沙發區~很適合一群人坐著聊天~

IMG_8247.JPG

店內都介紹了接下來當然是要來看看菜色啦!

我很喜歡這道魚片~有點微辣 很有泰式的風味~

再加上我超愛吃魚的XD

IMG_8249.JPG

牛肉義大利麵~搭配菌菇

很久沒吃義大利麵~主要是因為麵食類真的油脂成份都很高

熱量也很高~消化速度很快。。。

換言之~也比較容易胖啦!!!

但是今天的義大利面是我喜歡的有嚼勁的感覺!

IMG_8252.JPG

海鮮燉飯~

上面的海鮮料很多~但是因為是自助式的~一下子就被大家搶食一空

真的~每個工作夥伴都很會吃~這完全就是隱藏式的技能@口@

IMG_8211.jpg

炸麵包~

因為看起來非常的甜 有點怕怕的~所以沒有試吃

聽其他人說吃起來就是炸豆干!?

IMG_8242.JPG

 

我的最愛!!!聖誕樹:)

IMG_8236.JPG

IMG_8143.JPG

 

 

 

這麼多的人都是被請來的!

大家都是完成自己的範圍達到自己的目標

這一噸真的對我們來說是多的!太開心了:)

邊工作邊吃喝玩樂真的是最棒的事情了~

當然有在工作的過程中不是所有事情都很順利。。。

但我知道這些都只是過程~所有的一切都才要剛開始爾已:)

”“Everything happened has a reason."

有一天當我們回過頭看~有歡樂跟眼淚的日子和回憶才叫做人生!

IMG_8240.JPG

 

 

IMG_8232.JPG

IMG_8208.JPG

IMG_8251.JPG

 

 

 

arrow
arrow

    Angel 安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