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41.jpg

不用安啾多說!看到標題就知道又到了要吃免錢,被人請客的這一晚了!

今天的餐會地點是在最近新婚的周董開在華山藝文中心的餐廳~

IMG_0093.JPG

每次出席餐會最高興的就是可以跟許多人見面~知道彼此都在做些甚麼事情:)

能夠有所學習~大家都會彼此討教問問題~

大合照也是每次都一定要有的啦!!!

IMG_9981.jpg

周董不虧是音樂人,餐廳裡面有駐唱歌手喔!

仔細看背景就知道~整間店其實走的風格有的歌德的混搭(隨便猜的XDDD)

然後注目的焦點就像大家看到的一樣~傳說中的蝙蝠車就在這裡啦!!

每個人都圍著他拼命的猛拍!

IMG_9989.JPG

主食可以選的有黑松露義大利麵、後切起士豬排、青醬干貝燉飯~

今天我選的主餐是黑松露義大利麵~因為已經習慣選擇性的吃東西了,所以平常口味沒有吃太重~

大部份人都一直說鹹了點(每個人雖然都很能吃但還是很挑食的XD)

(幸好我都會隨身攜帶我的祕密武器甲殼素,吞兩顆再餐前包油~也會注意我的飲水量要增加!

不然這樣一餐吃下來要跑10圈以上的操場才能消化。。。)

IMG_0092.JPG

來之前有聽說來過的夥伴們說這裡是吃氣氛(七分)的餐廳。。。

來了之後深感認同!對我來說可能是吃五分飽的餐廳。。。哈啊哈哈哈

但說句公道話我覺得前餐很不錯~瑪芝瑞拉乳酪加上番茄是絕配。。。

IMG_9994.jpg

有無限量供應的麵包~

(個人覺得是怕吃不飽而吃的,有無限量供應好吃麵包的餐廳,安啾會推薦台大校園裡面的LivingOne)

IMG_0008.JPG

差點忘了還有他的洋蔥濃湯! 

大致上來說餐廳的氣氛絕對是一等一的,只是我們好像一次來太多人。。。他們有點忙不過來。。。

一個月一次的餐會都會辦在很厲害的地方!!安啾已經聽說下一次是康哥的店!

在那之前安啾再來多減個兩公斤給美食一個空間好了~

IMG_0113.JPG

一個月一次的聚餐當然是還有比吃更重要的任務啦!就是留下美美的倩影~哈哈哈哈

其實讓自己過的開心是最重要的工作!今天剛好有把自己裝扮好所以特地找了美魔女李姐拍照:)

看起來超年輕身材超好每次看背影我都以為是高中生的李姐~

說出來沒有人相信~其實是一個19歲孩子的媽了。。。

(就不在這裡透露他的實際年齡了啦!!!)

143507  

很難想像這是三年前李姐的樣子~~不知道的人都會以為他去整型了吧!!

只是在命運的安排下認識了這樣好的營養~靠著換一個營養菜單的方式控制體重減了8%的體脂肪~

沒想到不用動手腳人的外貌居然可以有這麼多的變化:)

IMG_0017.JPG

今天也很難得的跟另外一個美魔女彩玉姐合照:)仔細看他的腿真的很漂亮喔!

我們兩個加在一起大概減去了15公斤吧~想想看~15公斤的肥油~超級嚇人的!!!

2272879294489  

就是像這樣~每次的餐會都可以跟不同的人分享彼此的減重故事,瞭解怎麼樣幫助更多的人減重

讓我每個月都很期待這場美食饗宴:)嘴巴跟眼睛都可以吃冰淇淋~~

也讓我每個月更有動力去迎接工作上所有的挑戰~~真的是太感謝我能夠待在這麼好的環境裡了!

IMG_0006.JPG

自從瘦下來之後整個人就是超愛自拍的~

看看笑的多開心:)期待下一次的餐會還能夠在抓到誰跟我一起拍照啦!!!(推眼鏡)

如果你也想要改變---{請點我}開始

 

『好文推薦』--

*請幫我的真心誠意分享文按一個”讚“!看在打一篇文章很花元氣體力的份上~XD*

  • 有興趣想瞭解更多健康跟減重知識的朋友,可以訂閱我的『粉絲頁減肥BYEBYE按讚挖寶優~
  • 減重找Angel---有體重困擾的朋友們~請填寫『健康諮詢表格我都會回覆你的:)~ 

 請記得留下我可以找到你的聯絡方式喔!像是把Line ID開放搜尋~這樣我才能更快跟你聯絡!

NOTE:有很多人會發訊息給我說想要減重,首先要先謝謝這些主動跟我連絡的朋友們,但要記得打開你的ID開放搜尋喔:)

 

arrow
arrow

    Angel 安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