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4-10-08 上午10.51.56

安啾今天要介紹的是我的好姊妹GIGI,有緣和這麼可愛熱情的她認識也是拜現代科技文明所賜!

22歲的她說自己從小就是大家眼中的小胖妹,家裡面的親戚朋友都叫他小豬妹

GIGI說就連他最親愛的爸爸,在國小四年級時也無奈的對他說:

『沒想到我的女兒才小四就56公斤,這樣下去國中畢業就要破百了~』

她最親愛的媽媽,則是開始讓她使用許多的減肥產品,想讓女兒順利的控制體重瘦下來

雖然爸爸媽媽的言語讓他默默的傷心,但GIGI還是抱持著既來之則安之的想法安慰自己,也沒想過要減重

直到國中時期,這樣豁達的個性加上天生的好口福,讓他的體重來到巔峰的70公斤時,她才驚覺事情嚴重了!

7

根據GIGI的說法,當時她全身上下的肉都集中在肚子、臀部跟大腿,整個人看起來很臃腫

這些肥肉讓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好抱著逃避消極的心態,決定採取三不管政策。。。

就這樣來到了高中時期的GIGI,她開始有了一個大煩惱,那個煩惱就是-----

“只有胖子才會懂的,走路時大腿互相磨差,天氣悶熱時內側常常起疹子”這樣的困擾~

最後就連好朋友都說她是美國大酪梨!這讓他的心情真的盪到了谷底。。。

因此GIGI決定開始嘗試減重,就跟大多數人一樣,沒減過肥的他不知從何做起,因此就甚麼都決定要試一次,

最後她幾乎把所有的辦法都試過了!

從最普遍的少吃,到後來的花錢買減肥茶、中藥減肥、沙拉油減肥法(安啾連聽都沒聽過)、 酵素粉、酵素錠。。。等

飲食上則是便當過水、一天只吃一餐、黑咖啡減肥法、水煮餐,甚至在家人面前把食物聞過一遍就說:『好香~我飽了』

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最後GIGI用了最傷害身體的方式之一,“催吐”加上運動讓他在高中時期瘦到了48公斤!

6

但這是她人生最瘦,也最不健康的時期,因胃這樣激烈的減重方式影響到他的身體造成內分泌失調停經!

GIGI也成為了胃科門診的常客!除了健康之外,更打擊他的是,在短時間內他的體重就復胖回到59KG!!!

這樣的情況,讓GIGI嚇到不敢再繼續用同樣的方式減重!

好奇問GIGI到底為什麼這麼的想要瘦下來呢??

他的回答是:當你跟一群瘦子在一起時,既使你不胖你也會想要變得更瘦

GIGI覺得自己在朋友堆裡看起來就像腫泡泡公主一樣,硬是比別人大了兩個SIZE

尤其是當朋友們對他說:『歐買尬~你的腿會不會粗的太過分了!!』的時候,他的減肥鬥志又再次被點燃 !

加上當時和朋友要去墾丁旅行想要穿泳裝,這些都讓GIGI開始煩惱該拿自己的身材還有體重怎麼辦!

就在這樣求助無門的情況下,她在網路上尋找減重方法,終於找到了他的減重天使!

螢幕快照 2014-10-08 上午10.54.50

GIGI說自己剛開始是抱著試試也好的心態,自己已經用了這麼多方式都瘦不下來,多試一個也無彷!

因為GIGI覺得只要能瘦怎麼樣都可以,做什麼她都願意!畢竟這是她夢寐以求的願望!

在接收諮詢規劃完整的減重計畫,並且明白健康的重要性後,她決定要開始配合減重!

因為她希望自己可以瘦一輩子而非一陣子,所以在過程中她很積極主動的學習關於健康及體重管理的知識


螢幕快照 2014-10-08 上午10.53.35螢幕快照 2014-10-08 上午10.53.27

就這樣GIGI總共減去了四公斤,但卻掉了6%的體脂肪!

這讓她整個人的腰身都出來了呢!雖然沒有刻意的練線條,卻因為瘦了加上營養補充的關係

腹部的線條自然而然因為肌肉群的增加就產生了!連他都對自己的效果感到驚訝!

8

看看現在她背部美麗的倩影~現在已經成為許多人羨慕眼光的投射標的了!!

GIGI說以前的褲子現在穿都太寬鬆了~瘦下來的她最喜歡以貼身性感的穿著打扮來表現自己!

9

GIGI很老實的跟安啾說,他在減肥的時期經常備受誘惑!因為身旁的朋友大部份都很瘦也都很能吃!!!

所以儘管自己覺得是很認真的在配合教練的安排,她還是很常偷偷去吃好吃料!!

不過也因為如此,她更認真的調整自己其他的部份!也時常自己花時間去聽健康講座!讓自己換一個瘦子的腦袋!

最後的最後,她還是用自己滿意的速度健康的瘦了下來!!!

就連女生最在意的胸部也只瘦了下圍!!!GIGI照樣維持傲人的雙峰大D小E不變!!!!

 

10

安啾真心覺得,如果你也跟我或是GIGI一樣嘗試了所有你知道的辦法,明明有足夠的決心,

卻還是達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這表示你缺乏的只是一個好的方式,而不是你做不到!

因為放棄是只需要一秒鐘的事情,而持續下去則是很難的!

另外,一個好的體重管理方式應該要以健康為基石,把健康的觀念擺在一切之前,

畢竟減重的目的說到底是為了健康和美麗一輩子,如果傷身,那真的是得不償失!


減重、甩肉--90天改變計畫---{請點我}開始--安啾教練的線上諮詢表

IMG_0891.JPG

2015-08-29 14.22.41.jpg

『好文推薦』--

  • 想瞭解更多健康跟減重知識的朋友,可以訂閱我的粉絲頁Angelr安啾教練的減肥BYEBYE也歡迎在FB上加我好友~
  • 減重找Angel---有體重或健康困擾的朋友們,請在爬文認識安啾後,再填寫健康諮詢表格』,以免耽誤彼此寶貴的時間,但凡填寫的人,我都會安排時間回覆你:)

NOTE:如果你真的不放心,可以跟我說一聲你有填表了!留下表單的朋友,如果填LINE要記得打開你的ID開放搜尋,謝謝你!

*請幫我的真心誠意按一個”讚“!看在打一篇文章很花元氣體力的份上,動動滑鼠手也可以瘦喔,如果你願意給我一些回饋,我會很感謝你*

like page

90天減重雕塑計畫啓動:如果你也想要改變---{請點我}開始

1394019594704.jpg

90天改變啓動計畫---{請點我}開始--安啾教練的線上諮詢表

『好文推薦』--

  • 後天美女養成班---
    減重筆記。安啾的減肥血淚史~OMG原來我以前長這樣。。。減重特訓班---減重小學堂。三分鐘教你看懂『溜溜球效應』

  • 有興趣想瞭解更多健康跟減重知識的朋友,可以訂閱我的『Angelr安啾教練的減肥BYEBYE按讚挖寶優!也歡迎在FB上加我好友~

  • 減重找Angel---有體重困擾的朋友們,請在認識安啾是誰後,再決定是否填寫健康諮詢表格』,以免耽誤彼此的時間,但凡填寫的人,我都會安排回覆你的:)

*請幫我的真心誠意分享文按一個”讚“!看在打一篇文章安啾腦汁都要擠乾的份上*

like page  

 

 

arrow
arrow

    Angel 安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