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  

相信很多人跟安啾一樣都很想減重,也都有聽過一個方法,叫做『少吃(節食)』多動,但真的去觀察身邊的人,幾乎沒有一個是用這種方式成功減重不復胖的!

其實減重的根本原理是在於熱量控制,只要能確保減重過程中,每日攝取的熱量,沒有超過標準個人的基礎代謝量你就會瘦,一般來說就熱量計算而言,只要每減少7700大卡就可以減去一公斤,看到這裡你可能會想『那我就吃少少就好了阿~這樣就會瘦!』很抱歉!當你有這種念頭就慘了~~

大多數人在減重時都忽略了一件最關鍵的事情,而導致自己很容易陷入減重復胖的小圈圈之中!一失足成千古恨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所謂的關鍵是甚麼呢??那。就。是。減重除了熱量的控制之外,攝取均衡營養的重要性

(安啾小百科:相信我!熱量跟營養是完全不一樣的。最簡單的例子就是漢堡,熱量很高但沒有甚麼營養!)

拿一首歌曲來作比喻,如果說控制熱量是曲,那均衡營養就是詞,曲跟詞一定要彼此搭配才能譜出一首經典歌曲!

也就是說在缺乏均衡營養的情況下,身體機能沒有辦法正常的代謝跟運作,自然兒然就會進入冬眠狀態一樣,代謝跟消化機能停擺,在這種身體拋錨的情況下,當你恢復正常三餐飲食時,自然的身體反應會造成脂肪儲存的容易度提升,身體吸收功率更好!

想當然爾,在這之後復胖或是更胖是指日可待的結果~

更殘酷的事實還在後面,你以為復胖幾次沒什麼了不起嗎?

錯了!!!一般來說經過三到四次的復胖圈圈,人體就會因為彈性疲乏,不容易再瘦下來了,就像充滿了氣的氣球一樣!回不來了~~最差的情形下,通常只會越減越胖而已!

安啾良心建議,認真用對健康有效的方式減重,一次成功減到標準,並且學習如何改變觀念維持身材,是不復胖、擁有一輩子好身材的關鍵

第一次減肥最容易有好的成果,因為沒有試過任何方式,也沒有失敗過,所以不論是生理上還是心理上都是鬥志最強的時候,這也是減重效果會最好的時候喔!

所以與其一個人像門外漢般摸索,跌跌撞撞走上減重這條博大精深的漫漫長路~不如找到一個有成功減重經驗的前輩,認真向他請教尋求協助,更為有效率跟節省成本,更可以在一定的時間內完成自己的目標^^

歡迎想減重的人主動跟我聯絡喔!

 減重、甩肉--90天改變計畫---{請點我}開始--安啾教練的線上諮詢表

2015-08-29 14.22.41.jpg  

『好文推薦』--

想瞭解更多健康跟減重知識的朋友,可以訂閱我的粉絲頁減肥BYEBYE按讚挖寶優~

  • 減重找Angel---有體重困擾的朋友們~請填寫『健康諮詢表格我都會回覆你的:)~ 

NOTE:有很多人會填寫表單給我說想要減重,首先要先謝謝這些朋友們,但是請留下有效的聯絡方式,使用LINE的朋友,請記得打開你的ID開放搜尋,這樣安啾才能跟你聯繫喔!

*請幫我的真心誠意分享文按一個”讚“!看在打一篇文章安啾腦汁都要擠乾的份上*^^

like page 

arrow
arrow

    Angel 安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