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jpg

 

 

 

相信各位關心身材的女孩們,都對「蘋果型身材」跟「酪梨型身材」不陌生吧?我相信大多數的人不會有困難用外觀分別自己的身型~

重要的是了解自己身形過後,我們應該做些甚麼,來讓自己的體態更好看呢?

其實身形上的差異跟飲食習慣還有生活作息是有很大的關連性在的~下面且看安啾以圖代字說明---

你今天量身了嗎.jpg

首先是活潑可愛的『A婆』,她就是現代亞洲女性常見的身形代表之一---蘋果型身材XD

蘋果型身材的特徵是四肢相對來說比較瘦,肚子和臀部部份比較有肉!也就是說穿上衣服看起來還好,但把衣服脫掉就不得了了!

蘋果型的人,多屬於較具健康危險性的內臟脂肪型肥胖~

通常日常生活中水喝的比較少或是愛喝小酒,也有是習慣在晚餐後吃水果或是睡前吃宵夜~

建議此類的人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早睡、多喝水,養成好的生活習慣

飲食方面,盡量選擇比較清淡的烹飪方式,攝取熱量少且富有優質蛋白質的食物。

avocado 1.jpg

再來是有點內向,表情比較“...”的梨梨,則是發想自「酪梨型身材」的女性!

「酪梨型」通常有久坐或久站的傾向,日常生活中長時間的熬夜⋯此類女生的脂肪較難代謝,因為皮下脂肪厚且不易分解

建議此類女生可以透過控制飲食,特別是避免油脂類的攝取,同時注意身體的保暖,盡量不要喝冷飲。

想加快速度的人,可以有氧運動搭配重量或是肌耐力訓練,並在運動前後補充以優質蛋白質為主的營養,效果會更佳~

以上就蘋果型和酪梨型體型的成因還有應對方式做簡單的說明,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如果你有減重的需求,可在文章的下方填寫安啾的健康諮詢表!

line-你喝水了嗎?.jpg

老實說,我沒想到有一天,可以把自己過去累積的長才跟現在的體重管理教練職業結合⋯

真的要謝謝安啾大學時代的室友兼好友娜娜的鼓勵跟提醒~前陣子到娜娜在花蓮開的民宿“白浪滔滔”騙吃騙喝

看到娜娜用心把自己的設計跟民宿結合展現出特色,深受啓發的同時,也覺得自己的本領不能作廢!

s-workshop 2.jpg  

安啾希望能讓風格跟元素更為活潑,讓大家可以把減重跟健康看成是輕鬆易懂的生活常識,而不是生冷困難的知識!

希望大家都能喜歡我這樣的表達方式,也歡迎提出點子來跟安啾交流!想減重的朋友們歡迎找安啾填寫健康諮詢表單喔! 


減重、甩肉--90天改變計畫---{請點我}開始--安啾教練的線上諮詢表

IMG_0891.JPG

2015-08-29 14.22.41.jpg

『好文推薦』--

  • 想瞭解更多健康跟減重知識的朋友,可以訂閱我的粉絲頁Angelr安啾教練的減肥BYEBYE也歡迎在FB上加我好友~
  • 減重找Angel---有體重或健康困擾的朋友們,請在爬文認識安啾後,再填寫健康諮詢表格』,以免耽誤彼此寶貴的時間,但凡填寫的人,我都會安排時間回覆你:)

NOTE:如果你真的不放心,可以跟我說一聲你有填表了!留下表單的朋友,如果填LINE要記得打開你的ID開放搜尋,謝謝你!

*請幫我的真心誠意按一個”讚“!看在打一篇文章很花元氣體力的份上,動動滑鼠手也可以瘦喔,如果你願意給我一些回饋,我會很感謝你*

like page

 

arrow
arrow

    Angel 安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